5月4号来月经,排卵日大概在几号?
答:这个计算应该就是在20号左右的时候的,这个时候应该是属于这个排班那个时间段的。
末次5月15日,帮忙看看是不是怀孕了?
答:这个抽血是比较准确的,孕酮值达到20以上的时候是属于这种确定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的。
宝宝屁股红红的有红点点破皮有点血主要是屁股两边,...
答:这个你可以用一些植物油或者一些红霉素软膏,都要记得保持卫生,清洁干净的。
现在的笔都是贵的,加油吧
答:这个不同材质的价格可能都会有点不一样的,好的质量肯定会稍微比较贵一些的。
是男宝还是女宝啊!想知道
答:也不能用这个来判断的,因为这个有些时候不可靠的,所以最主要是健康一些的。
姊妹们你们都是几岁开始上的幼儿园呢,两岁半上早吗...
答:等到三周岁的时候是比较合适的,其实宝贝还比较小的,先等待一下比较好的。
姐妹们,我是不是又中了
答:可以注意抽血来判断一下结果的,因为这个结果准确率是比较高一些的。
终于熬到强阳了祝我的宝贝产检一路顺风
答:这个确实一路走来都是比较辛苦的,不过做好体检检测才能保证安全放心的。
你们有没有谁哺乳期做过乳腺炎引流手术。
答:这个当然在哺乳期间的时候,如果是要做手术,可能也要注意调理的,因为药物之类可能也会影响的。
适乐肤a醇精华好用吗?我想试试a醇类护肤品,适乐...
答:这个精华乳液也是比较不错的,这个护肤效果就比较好的,比较安全才能放心一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