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26
- 59.82万
- 4
上个月好像是5.22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15号就可...
上个月好像是5.22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15号就可以想吐了腰酸全身感觉很累然后也长妊娠纹我生了一个小孩,但是前两天去抽血hcg是>2试纸也是一条
上一篇
依旧稳如泰山,唉
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
- 生活 • 2026-06-26
准妈妈孕吐是胎儿的自卫反
- 饮食 • 2026-06-26
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?
- 知识 • 2026-06-25
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
- 健康 • 2026-06-25
育儿推荐
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
- 0-1岁 • 2026-06-26
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,这个年龄...
- 0-1岁 • 2026-06-26
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
- 分娩 • 2026-06-26
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
- 孕期 • 2026-06-25
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
- 教育 • 2026-06-25
育儿聚焦
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
- 3-6岁 • 2026-06-25
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
- 备孕 • 2026-06-24
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
- 孕期 • 2026-06-24
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
- 孕期 • 2026-06-24
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
- 知识 • 2026-06-23
回答 (4)
用户437441
2026-06-261. hcg数值偏低暂时不算怀上,身体不适感大多是激素波动造成的,再多间隔三天复查一次抽血就行
用户480641
2026-06-26这个基本上就是排卵15天左右时候就可以测试的,抽血比较准确比较可靠一些的
用户523841
2026-06-26应该是激素变化,或者体重变化,疲劳引起的身体反应,可以调整作息和心情,如果还有这种反应也不来月经建议去医院看一下
用户567041
2026-06-26那就再等等看吧!一切顺其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