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24
- 20.75万
- 3
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,到了6.24号本来就是来月...
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,到了6.24号本来就是来月经的时候,还没有来胸也胀痛也爱生闷气,是不是想怀越想越烦啊。今天测了一下没怀。和男朋友一个月只来两次会中招吗?
下一篇
胎盘下缘宫颈口下面会疼吗
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
- 健康 • 2026-06-25
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
- 知识 • 2026-06-26
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?
- 知识 • 2026-06-25
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
- 饮食 • 2026-06-24
育儿推荐
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
- 1-3岁 • 2026-06-26
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
- 分娩 • 2026-06-26
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
- 3-6岁 • 2026-06-25
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
- 孕期 • 2026-06-25
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
- 孕期 • 2026-06-25
育儿聚焦
慎!吃错食物会夺走“孕气”
- 饮食 • 2026-06-24
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
- 孕期 • 2026-06-24
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
- 3-6岁 • 2026-06-24
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?
- 饮食 • 2026-06-23
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“照顾”得很好
- 0-1岁 • 2026-06-23
回答 (3)
用户264620
2026-06-24情绪焦虑极易打乱经期节奏,单次验孕太早结果不准,低频次同房依旧有受孕概率,建议间隔三天后再次复测。
用户307820
2026-06-24这个也不一定的,看你自己吧,排卵期多安排一下,会比较容易成功的
用户351020
2026-06-24希望宝妈能够早日顺利的备孕成功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