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23
- 45.62万
- 5
6周+,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...
6周+,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应该怎么办
宝宝用品怎么选
- 用品 • 2026-06-23
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
- 饮食 • 2026-06-23
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
- 饮食 • 2026-06-22
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
- 健康 • 2026-06-22
育儿推荐
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
- 孕期 • 2026-06-23
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
- 备孕 • 2026-06-23
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
- 孕期 • 2026-06-23
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
- 饮食 • 2026-06-22
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?
- 饮食 • 2026-06-22
育儿聚焦
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
- 0-1岁 • 2026-06-22
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
- 3-6岁 • 2026-06-21
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?
- 3-6岁 • 2026-06-21
别给自己贴上“无能”的标签
- 3-6岁 • 2026-06-21
最适合准妈妈的5种夏日养生食物
- 健康 • 2026-06-20
回答 (5)
用户178230
2026-06-23会不会是时间还早呢?要么你就自己过两天再去看看,去问一下就比较清楚的
用户221430
2026-06-23可以间隔一周再次复查B超,部分胚胎着床偏晚,推迟一段时间才能顺利探出胎心胎芽
用户264630
2026-06-23有些发育的比较慢的,估计在最迟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的,到时候再复查的
用户307830
2026-06-23去观察一下比较好一些,有的时候怀孕是特殊时期吗?然后这个时候的话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。
用户351030
2026-06-23先别慌,很多时候是时间没到,只要不剧烈疼痛不出血就没事,过一周复查就会有好消息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