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6-06-23
  • 45.62万
  • 5

6周+,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...

6周+,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应该怎么办

回答 (5)

  • 用户178230

    2026-06-23

    会不会是时间还早呢?要么你就自己过两天再去看看,去问一下就比较清楚的

  • 用户221430

    2026-06-23

    可以间隔一周再次复查B超,部分胚胎着床偏晚,推迟一段时间才能顺利探出胎心胎芽

  • 用户264630

    2026-06-23

    有些发育的比较慢的,估计在最迟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的,到时候再复查的

  • 用户307830

    2026-06-23

    去观察一下比较好一些,有的时候怀孕是特殊时期吗?然后这个时候的话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。

  • 用户351030

    2026-06-23

    先别慌,很多时候是时间没到,只要不剧烈疼痛不出血就没事,过一周复查就会有好消息的!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3
意外怀孕了怎么办

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怀孕的事情已经不像从前,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做好了怀孕的计划,如果没有做好计...

宝宝用品怎么选
  • 用品 • 2026-06-23
  • 知识 • 2026-06-22
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

备孕是许多夫妇必须要经历的阶段。它不仅会带来更多的积极情绪,还会让夫妇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活的可贵和...

健育网 -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