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2026-06-22
- 87.83万
- 5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...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我看别人一周内都收到短信了,有那么早的吗
上一篇
同房几天以后可以检查是否怀孕
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
- 饮食 • 2026-06-22
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
- 饮食 • 2026-06-22
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
- 饮食 • 2026-06-21
7大秘笈,让孩子愉快又高
- 教育 • 2026-06-21
育儿推荐
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
- 0-1岁 • 2026-06-22
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
- 分娩 • 2026-06-22
切忌!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!
- 3-6岁 • 2026-06-22
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
- 健康 • 2026-06-21
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
- 孕期 • 2026-06-21
育儿聚焦
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
- 孕期 • 2026-06-21
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
- 知识 • 2026-06-20
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?
- 饮食 • 2026-06-20
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
- 0-1岁 • 2026-06-20
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
- 3-6岁 • 2026-06-19
回答 (5)
用户091827
2026-06-22这个一快的话一周的,最迟的话可能就是在15天的时候可能就会有结果的。
用户135027
2026-06-22这个一般都是要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的,这个姐妹再等等看的哦。。
用户178227
2026-06-22每家机构出结果速度不一样,一周出结果是偏快的节奏,10天没通知很常见,耐心等纸质报告或者医院线上查询就行。
用户221427
2026-06-22无创短信通知快慢看医院流程,十天没消息不代表有问题,高危才会提前来电,稳妥点直接打电话问医院报告进度。
用户264627
2026-06-22我们这边是14个工作日,如果有问题,就会打电话通知,如果没问题就不通知,等到产检的时候一块取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