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6-06-22
  • 87.83万
  • 5
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...

13号做的无创,今天第10天了,还没有短信通知,我看别人一周内都收到短信了,有那么早的吗

回答 (5)

  • 用户091827

    2026-06-22

    这个一快的话一周的,最迟的话可能就是在15天的时候可能就会有结果的。

  • 用户135027

    2026-06-22

    这个一般都是要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的,这个姐妹再等等看的哦。。

  • 用户178227

    2026-06-22

    每家机构出结果速度不一样,一周出结果是偏快的节奏,10天没通知很常见,耐心等纸质报告或者医院线上查询就行。

  • 用户221427

    2026-06-22

    无创短信通知快慢看医院流程,十天没消息不代表有问题,高危才会提前来电,稳妥点直接打电话问医院报告进度。

  • 用户264627

    2026-06-22

    我们这边是14个工作日,如果有问题,就会打电话通知,如果没问题就不通知,等到产检的时候一块取报告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2
怀上孩子夫妻得会“做”

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,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,否则,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,影响...
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1
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

一、咖啡。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:咖啡对受孕有...

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
  • 饮食 • 2026-06-21
健育网 -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